close

image

【租屋心得】Part.1|租屋前準備|找房子的方法|簽約注意事項|

【租屋心得】Part.2|入住後權益、注意事項|我的小故事|

繼前兩篇分享了找房子前的準備,

以及入住後的注意事項及我的小故事後,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及開箱我的新家~,

首先像上圖一樣,

這是剛搬進來的狀態,

什麼都還沒有的時候房間的樣子,

牆壁沒有多餘的壁紙,

擺設也很簡單乾淨,

而且陽台落地窗在白天也有很好的採光

image

image

這是陽台的樣子,

我個人很喜歡後面的小空間,

可以拿來當小儲藏室,

image

浴室原本的樣子,

雖然沒有開窗但空間感相當好,

那麼住進來後到底什麼樣子呢?,

image

首先是第一天,

滿滿的東西直接塞滿XD,

改造後則是這樣!

 

房間電視牆面

image

image

image

展示盒放在電視底下,

我個人很喜歡的擺設之一,

詳細可以看展示盒開箱~,

【防禦工事】|REVOCASE 收藏收納展示盒|開箱!

 

桌子(我的)

image

原本的桌子被我移掉給女友,

這是自己買的,

非常慶幸買到下面有檔版的,

直接讓我可以放一堆公仔盒子,

相當的省空間,

上面再用海報跟掛勾稍微點綴顯得不單調~,

 

image

從床上看的視角,

女友的桌子上面原本是很醜的窗戶,

我們用了掛布遮起來~,

image

image

image

搭配星星燈與木夾可以掛些小東西,

燈打開也很有氣氛~,

image

桌面是自己貼的大理石桌布,

女友的化妝品多到數不清,

還好有化妝品整理盒,

真的相當好用!

image

三層櫃上放的小架子,

都是故意用白色的~,

比較一致,

image

底下三層櫃右邊放女友的書,

左邊都是我的公仔,

朋友表示我占用女友空間XD,

 

床頭櫃

image

很方便的床頭櫃,

裡面放了不少扭蛋,

上面再貼一些小東西布置~,

女友很喜歡這種居家感,

 

玄關

image

入門也有個小玄關,

空間稍小一點,

但還是夠放冰箱跟貓砂盆,

 

浴室

image

浴室除了放東西外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們加了一個掛廉,

一家四口兩人兩貓都表示喜歡~,

 

沙發區

image

原本的沙發是黑色的,

怕被貓抓於是我們自己買了沙發套,

桌子底下完全變我的收納空間,

貓飼料與兩個收納椅都藏在底下,

家裡空間感整個更好!

 

收納

image

image

在沙發及靠廁所的牆面上用吊鉤掛東西,(覺得比較不常被看到)

貓抓板與吸塵器也一起放在這區~

image

此外我們一直認為原本的衣櫃實在太小了~,

image

丈量尺寸後買了不會影響出入的收納箱,

image

image

抽屜一層各是我們一人的衣服,

中間我用L型的擋版進行分層,

讓視覺上更整齊好看~

 

陽台

image

陽台落地窗貼上我很愛的老皮與阿寶,

外面則是直接用X型的曬衣架,

 

image

最後還是最喜歡家裡的這個空間,

吃飯時愜意的看電視、玩貓,

非常的舒服,

 

其實如果只有我住會有更多的強迫症,

但女友是一個非常喜歡居家感的女生,

所以家裡的風格完全變成我們兩個的混搭版xD,

還有許多地方可以改進,

未來有錢有想法有靈感再弄,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