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ocase首圖和特色介紹

品名:【防禦工事】|REVOCASE 收藏收納展示盒

價格:3290元(12入)

滿意度:8.0 分


在去年(2019)9月透過嘖嘖看到了防禦工事研發的展示盒,

當時正愁家裡沒有展示櫃的我馬上被他的便利性與自由度給深深吸引,

可自行輸出幫公仔增加背景

(就是這張圖!來自於官網: https://www.t-fence.com.tw/products/revocase

加上我自身又有養貓,

非常的需要有可以防護貓入侵的櫃子,

所以立馬就贊助了這個計畫,

但實際收到貨已經是今年3月左右得事情,

然後我才發現當時的住處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塞這些櫃子了XD,

於是一直等到搬家後才開箱,

但我相信還是許多人好奇這個展示櫃到底好不好,

那我們開始吧!

 


760675

專屬的木箱,

質感非常好!

而且真的很大XD

760676

箱子側面有一些基本的資訊,

 

760677

打開來發現裡面完全無任何空隙,

店家在包裝上的功夫相當好,

我非常的喜歡!

760678

一箱裡面是可以組成六小盒的份數,

小紙箱內是門片跟乾燥包與卡榫~

760679

先按照說明書上進行分類,

然後開始組裝!

760680

光看說明書超容易裝錯!

最好還是看過組裝的影片會比較好!

760681

卡榫真的非常的不好進去,

要一點小技巧後才會越裝越順,

image

12個全部組裝好的樣子!

其中右上跟左上是兩個小箱子組成,

準備放我超過30公分高的公仔用的!

這款展示箱最大的優點我想就是自由度很高,

我這樣擺是考慮到電視插頭的高度及旁邊的距離所訂,

如果家裡沒養貓也能讓中間的四個箱子懸空,

可以製造出不一樣的效果,

來張官圖跟大家說明

盒子尺寸如下~,

展示盒單入&擴充後尺寸規格

其實我個人認為內部只有16公分的高度相當的不方便,

可能當初設計的時候單個盒子是以鞋子的大小去做設計,

但以公仔來說真的太小!

一定要兩個盒子組在一起才能放公仔,

760704

卡榫部分如果是上下安裝,

四腳都有孔位可以插入,

上下安裝我認為是最穩固的,

760703

左右也有專門的插銷可以固定,

因為我的安裝沒有任何懸空的地方就不需要懸空的卡榫了,

 


760702

實際放東西進來後的樣子!,

由於家裡還在整理所以女友放了一些用品進去XD,

而且我的公仔都還沒開箱所以暫時只有放盒子,

還有兩隔空格其實我有考慮要組成一個大盒子,

這也是這個展示盒最大的優點-自由度高!

之後應該還會再做一些更動,

我自己也很期待公仔放出來展示的樣子!

760705

還有個很棒的地方,

盒子頂部的地方是設計一小格一小格的,

也可以放一些東西上去,

相當的方便!

760736

我在後面藏了這個月的發票跟壞掉準備更換的燈泡XD正面完全看不到,

image

760710

760708

女友是哈利波特控,

所以貼了一些哈利波特的貼紙在門板上,

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啦~,

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囉!

760707

image

補充一下這是店家提供的乾燥包,

盒子內剛好有凹槽可以放進去,

或者用黏在頂部的方式也可以,

我覺得是很加分的地方!


 

開箱完了這個展示櫃,

我來跟大家說說我認為展示櫃的優缺點

 

優點:

1. 自由度高

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調整盒子的放置方式與大小

 

2. 盒子上方的小空間利用

我自己覺得相當的方便~

 

3. 外型有質感好看

有黑色跟白色的可以選,

把自己認為有價值的物品放進去展示真的讓人心情非常好!

 

4. 貼心的乾燥包

很少會有展示櫃附乾燥包的,

對我而言真的很加分!

 

缺點:

1. 組裝難度

當初在組的時候其實很花時間,

而且因為沒有任何的螺絲固定,

裝好後很容易自行解體,

我自己是覺得組裝上偏麻煩,

而且在上下或左右盒子要連接時很容易造成盒子鬆脫,

組的時候技術要好點,

 

2.價格

這其實有點見仁見智,

如果以展示櫃的角度來看,

同樣大小與空間來說,

防禦工事的價格會落在1700左右(六個盒子),

一般的展示櫃大概會小一點價格也差不多,

但以鞋盒來說,

一個鞋盒=就要274元,

如果拿來當鞋櫃我是覺得非常的奢侈!

如果跟三層櫃比更不用說了,

 

總結: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追求質感的人,

而且是公仔、鞋子等等都有收藏的人

那麼這款展示盒就非常的適合,

但如果是純收藏公仔的人,

也許便利性就不是這麼的大,

畢竟要放公仔都要一次兩個盒子組在一起,

而且選擇別的展示櫃有的側面兩邊也都有玻璃可以看到裡面,

效果不一定會比較差,

所以要不要購入真的看個人的需求!

那麼這次的開箱分享到這邊,

希望你們喜歡,

有任何想法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喔:D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