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SMSP 超賽悟空 2D色(海外限定、台灣不一定有)

預購時間:2021/02

價格:未定(大部分人預估1080~1500)
 
 
七龍珠的公仔迷們今年真的太幸福了,
不但有G-ros超三悟空跟SMSP再見悟空這兩款超高CP的公仔橫空出世,
一堆經典老物以及值得期待的新品都不斷再販或預購,
 
 
大家炒翻的再見悟空
錯過就哭了代理版景品七龍珠超BWFC 再見悟空造形天下一武道會3 孫悟空| 露天拍賣
 
我個人很愛的超三悟空
 
764438
 
也是預購的悟吉塔,
 
772381
即將再販的黑悟空
 
 
 
此外還有MSP、G-ros的悟飯,景品神龍等等都非常值得預購的公仔,
但無論如何都沒有這隻超賽悟空來的令人震驚啊!
更何況他還是很容易炒高價的2D配色,
 
基本上價格落在2000內有能力購買的人我認為都是必收了,
甚至夠便宜的話我至少會收兩隻來放,
原因很簡單,
早期的2D色塗裝品質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
這款悟空也是許多人回追的目標,
 
現在就祈禱台灣商家能順利開單讓大家預購,
知道的人也要下好離手阿xD,
希望不要變成當初的超三之亂,
 
另外我也很期待之後再販同系列的達爾
七龍珠Z SMSP 達爾~Manga Dimensions~ (海外限定版) | Banpresto Products | BANPRESTO
搭在一起真的是收藏品等級的帥,
 
 
照這個態勢看來之後應該是會繼續出G-ros其它隻再販,
例如超賽悟空達爾(其實我都追高收了),
黑髮悟空達爾等,
又可能還會再出其它反派,
真的讓人非常期待!
 
那麼這次的預購分享消息到這邊~,
祝大家都能收藏到自己喜歡的公仔!

_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