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Gros 超賽悟吉塔

 

預購價格:至7/10日為640(不含運)

 

我的其它G-ros開箱:

自在極意功 孫悟空(代理版)

悟天克斯

超賽悟空

超級賽亞人三 孫悟空

超賽貝吉塔

 黑悟空

悟飯

nero 自在極易 兆 悟空

2D色 超賽貝吉塔(再版)

GRANDISTA MANGA DIMENSIONS 自在極意功 孫悟空

 

2020/11/17更新:

我的這隻悟吉塔終於到貨啦~

歡迎各位看我的開箱文: 超級賽亞人 悟吉塔|開箱! 

 

蝦皮、露天及各大賣場許多皆已滿單
 
一直是很大人會蒐集整套的gros,
繼上次推出超三悟空引起熱潮後,
在悟空還沒到貨的情況再次推出這隻悟吉塔,
我分析了一下決定還是很值得買的,
原因有3
 
1.30cm左右超賽悟吉塔選擇不多且有價格優勢,
我們都知道gros就是大!
而超過30cm的悟吉塔市面上目前最紅的,
我認為有兩款,
一番賞 EXTREME SAIYAN
不只有角度限定而且更是連金髮都沒有,
市價也要1000多塊,
這隻gros的cp值不言而喻!
 
2.Smsp 悟吉塔
這款我自己也有收,
但收的是超藍,
這套SMSP蠻慘的😂,
最被人詬病的我想就是品質吧😫!
而且這系列的超賽悟吉塔台灣是沒有海外限定的,
只有日版的價格約2000(真的帥),
Gros的價格基本上有絕對優勢,
而且2000的品質都如此不穩定了,
我想如果不到1000的公仔品質是好的也會更開心吧!
 
比完上述兩款我都認為這款gros還是很有優勢的,
更不要說跟一堆沒站直的一番賞比了~。
 
2.好搭配
相信不少人都有回追gros系列,
超賽悟空、悟飯、貝吉塔、悟天克斯,
都不用擺別的,
超級賽亞人排在一起光想都覺得帥!
(配上超三悟空一定更帥😂)
而上述提到的一番賞跟SMSP系列也很能搭在一起!
 
3.保值
不敢說增值,
但我相信在可以比較的景品不多的情況,
又加上gros還有許多角色沒出,
含貝吉特跟眾多反派們,
我相信眾多的龍珠迷一定會補完這系列的收藏!
所以我個人不負責任預估這隻很難往下跌的!
 
不過最後想說,
雖然有些人是把公仔當商品買賣來賺錢的,
但有更多人是真心愛公仔買來收藏的,
只要喜歡這隻角色我想他就有其價值,
而且很多人覺得這隻是空心腿不喜歡,
但之前收到悟天克斯還不是喊真香😂,
 
 
但還是那句老話,
『是我們玩玩具,不是我們被玩具玩』
大家在預購前還是要斟酌自己的經濟能力,
甚至家中有沒有地方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