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在超賽悟吉塔預購之後,

今年的萬代似乎是想挖空大家的荷包,

緊接著又出了  Gros - 孫悟飯再版以及孫悟空 自在極意 兆(nero),

我想悟空的預購應該跟之前的超三一樣被搶得差不多了,

今天來說說我認為這兩隻必收的原因!

 

我的其它G-ros開箱:

自在極意功 孫悟空(代理版)

悟天克斯

超賽悟空

超級賽亞人三 孫悟空

超賽貝吉塔

 黑悟空

超級賽亞人 悟吉塔

悟飯

nero 自在極易 兆 悟空

2D色 超賽貝吉塔(再版)

GRANDISTA MANGA DIMENSIONS 自在極意功 孫悟空

 

首先是

nero孫悟空 自在極意 兆(nero)

目前市面上其實不少這個型態悟空的選擇,

但我仍然認為這隻必收,

同樣跟大家講原因有2

 

1.市面上找不到30公分站姿價格在1000內的自在極意 兆型態悟空

我隨便舉幾個例子

酷比樂玩具專賣店

這隻 FES 其之十 預購價360,

但看到那地台我就先卻步了...,

而且公仔的大小也絕對不像G-ros那麼大,

全新未拆封] 一番賞七龍珠超戰士戰鬥列傳Z 台版白證全新現貨孫悟空最後賞自在極意功「兆」悟空| 蝦皮購物

超戰士列傳的一番賞,

這動作我真心覺得很不霸氣,

價格也跟這隻預購的差不多,

同樣也有地台,

所以我想比較下來哪隻好大家可想而知

💯日版現貨一番賞七龍珠神龍E賞| 蝦皮購物

最近一番賞最終賞是神龍的那款也有出這型態的悟空,

我個人認為頭雕不是很像悟空,

動作也不是站姿,

對我而言算是可收但不是首選的公仔

正版日版金證一番賞七龍珠激戰傳說Dragon Ball Legends D賞悟空自在極意功(兆)  孫悟空(22022603327043)|露天拍賣|台灣NO.1 拍賣網站

同樣也是一番賞出的悟空,

雙頭雕有兆型態,

這隻我覺得很棒,

但看過開箱的都知道還是後來G-ros出的那款悟空更好,

(大部分人應該這樣覺得啦XD)

那隻我也有開箱,

歡迎看看,

而且價格至少也要2000左右比較收的到了,

所以同樣這次兆型態出來我想大家也差不多知道結果了,

【七龍珠】|Grandista-Resolution Of Soldiers 自在極意功 孫悟空

Orz小舖]現貨日魂限xplus 悟空自在極易兆一番賞smsp 悟吉塔Gros 海賊王七龍珠gk | 蝦皮購物

這隻魂商店最近出的,

真的很帥又超大隻,

但價格不知道是這隻悟空的幾倍,

(發現我一不小心舉好多例子XD)

尚可預購【詠揚模型玩具店】11-12月預購代理景品超級七龍珠英雄10周年悟空自在極意兆2款分售| 蝦皮購物

這隻也是最近出的龍珠英雄,

我其實覺得這隻非常值得收,

但是服裝是遊戲裡的樣貌,

動畫裡並沒有,

對於沒有玩遊戲的我來說吸引力就稍稍降低,

而且大小也絕對沒有這隻大,

 

七龍珠孫悟空悟空自在極意功自在極易兆同A賞Awakening warriors 一番賞海外限定版- 麥多玩具精品MAKDOTOY

一番賞-Awakening warriors

也是今年的一番賞,

印象中這隻是最後賞,

其實動作與整體評價似乎都還不錯,

但想到有地台還是....,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地台xD)

 

所以綜合以上的兆型態悟空(夠多了吧XD),

上述講得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對於每個公仔其實是非常主觀的,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見解,

只是提出我的想法,

如果有人有不一樣的想法我覺得都是OK的,

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

大家都是愛公仔的人,

LOVE&PEACE!

但最後我想說我認為這隻還是很值得收的!

 

2. 與其它公仔好搭配

不管是與一番賞,原本G-ros,或是MSP等,

我相信這隻悟空絕對非常好搭配,

 

以上兩點就是我認為這隻悟空必收的理由!


那麼接下來講講悟販

七龍珠Gros 孫悟飯悟飯| 蝦皮購物

這隻其實並沒有漲太多的價格,

大家似乎還是更愛MSP戰損的悟飯,

而且也許多人都有這隻悟飯了,

 

所以我覺得這隻悟飯是給以下幾種人收的

1. 沒有MSP的悟飯的人而有在收集G-ros或是msp系列的人

假設沒有msp的那隻,

這隻可以稍微做個替代,

 

2.喜歡超1型態的悟飯

因為msp版的只有超二型態,

這隻有雙投雕又有兩種手部配件可選,

買一隻擺超一型態非常值得

 

3.悟飯控

這隻最大的優點就是好玩!

不知道有多少人選擇買兩隻擺兩種型態,

假設真的是悟飯粉的話,

甚至可以買更多隻嘗試更多不同的型態與姿勢,

甚至有些大神們會自己做塗裝的改造,

以一隻預購價360來說我認為CP值非常的高,

 

 

那麼這就是我對這次這兩支公仔預購的想法,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呢~,

也歡迎在文章下留言告訴我你們的想法喔:D,

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