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Grandista-Resolution Of Soldiers 悟天克斯(代理版)

高度:約 24 cm

滿意度:8.5 分

 

我的其它G-ros開箱:

自在極意功 孫悟空(代理版)

超賽悟空

孫悟空普通型態

超級賽亞人三 孫悟空

超賽貝吉塔|雙頭雕|

 黑悟空

超級賽亞人 悟吉塔

悟飯

nero 自在極易 兆 悟空

2D色 超賽貝吉塔(再版)

GRANDISTA MANGA DIMENSIONS 自在極意功 孫悟空

 

這隻悟天克斯是在我出國前收的,

這隻的討論度相當高,

第一是我很喜歡的超賽頭雕,

以及看到官方圖會覺得不自然的一般型態頭雕,

第二是有人認為改善公仔前傾,

有人認為是偷工減料的空心腿,

但因為悟天克斯的景品其實不多,

做這麼大隻的更是少見,

而且我太喜歡超賽的造型了所以還是收了一隻!

一直忙到現在才有時間分享開箱給大家~,

那我們馬上開始吧!

 

首先是外盒部分

正面為一般型態的悟天克斯

 

側面則是整體樣貌,

以及說明此款為雙頭雕,

 

另一側面則是更換為超賽頭雕的樣子,

 

背面則是對照正面的樣子

 

G-ros的盒子外觀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一系列擺在一起非常好看!

接下來就來看實體到底長怎樣吧!

 

一開始用普通型態的頭雕的各角度讓大家了解,

 

 

這角度應該是最多人擺放新賞的角度!

 

這一側的褲子分隔線似乎沒有這麼明顯,

 

背面整體其實沒有什麼瑕疵,

基本上合格!

 

這面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有一條褲子的分隔線,

而且這隻悟天克斯也確定是空心腿喔,

 

接下來看公仔最重要的頭雕部分,

普通型態的頭雕其實比我想像中的更好,

表情相當生動可愛,

完美呈現悟天克斯自信小屁孩的樣貌!

 

 

但仔細看頭髮還是會發現不少小瑕疵!

 

這隻大拇指我實在是醉啦!

因為我買的是全新未拆封的所以這是生產造成的瑕疵...,

某些角度看會明顯看到大拇指髒髒的,

只能說我運氣相當差XD,

 

但是衣服的上色還算是可以接受,

許多悟吉塔的牛角與衣服連接處都會有液色的情形,

但這隻悟天克斯幾乎看不到!

肌肉的線條也做得還可以,

沒有特別做陰影的加深,

但因為悟天克斯是小屁孩所以格外適合!

 

腰封的地方連接處還是有些鬆動,

但褲子的配色漸層感有做出來,

我個人是很滿意!

 

鞋子的塗裝做工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側面仔細看,

分割線還是很明顯,

這個就看個人感覺,

我擺的角度是不會看到所以我沒什麼影響XD,

 

接著來看我最喜歡的超賽頭雕跟整體吧!

 

 

這頭雕太銷魂了!

仔細看眉毛與頭髮還是有些微顏色的差異,

 

頭髮的做工也比普通型態好很多!

整體只有帥可以形容!

 

先講空心腿的部分,

G-ros系列應該是都會比照這樣的做工,

我個人是認為只要是你喜歡的角色與造型,

這系列基本上不太會收到太雷的公仔,

而這隻悟天克斯整體來說我購入的這隻還是有一些小瑕疵的地方,

但超賽頭雕直接讓那些缺點都可以忽略了!

且G-ros在人物的比例總是非常講究,

所以悟天克斯跟同系列其它隻放在一起也不會有違和感,

非常值得收藏一套!

但我自己是只愛超賽頭雕~,

所以只會買一隻使用超賽的樣貌做擺放,

兩種型態都喜歡的人,

以目前的價格來說還是值得買兩隻的(全新約360~400都買得到),

如果有人喜歡普通型態也可以考慮MSP的悟天克斯與這隻擺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