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MSP 貝吉特

高度:約 27 cm

滿意度:10 分

版本:日本公仔店購入日版金證(二手)

其它MSP開箱:

超級賽亞人BLUE(超藍)達爾

 

 

 

之前說過我會收藏MSP部分的公仔,

其實貝吉特原本不在我要收的範圍,

但在日本比價後覺得這隻二手價格還算不錯,

而且思考了一下,

我認為市場上好看的貝吉特不多,

尤其超賽貝吉特好看的更是幾乎沒有(一堆景品都做超藍)!

所以就決定入手這隻了,

結果只有驚艷而已!

且打開時也發現內盒內袋都還在,

再次感謝日本公仔店的愛護哈哈!

接下來就來看外盒吧!

正面背景意味著悟空跟達爾合體的貝吉特,

看過普烏篇的一定特別有感覺!

 

側面是換個角度的樣子

 

背面

 

另一側面

 

金證版本,

貼紙其實有一點點點脫落了,

要好好保護XD,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來看公仔本身!

這隻就這樣放正面的中間,

旁邊隨便擺都好看!

測身的衣服漸層我真的超愛!

 

背面也做的不馬虎

 

 

看完了四個基本的角度,

來看最重要的頭雕!

還原度超高!

而且我一直覺得其它貝吉特景品很多皮膚都做得太黑,

覺得皮膚白點比較帥XD

 

此外還有一個亮點就是耳環,

我自己覺得耳環做的很真!

而且拍這兩張側臉時也覺得這臉真帥XD,

 

手套的部分我也很滿意,

說真的我自己是覺得穿短袖配全白的手套真的有點奇怪XD,

(好像皮膚黑戴白手套也很奇怪)

但這手套搭配起來就非常自然,

 

褲子跟腰封也沒什麼瑕疵,

漸層與皺褶做的相當好,

 

完美的腳!

 

這隻我看到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從後面看頭髮有點瑕疵,

 

但沒關係,

有這超級好看的橘黃色衣服我選擇無視背後的頭髮,

 

仔細看背面的衣服與褲子也真的都沒什麼問題!

 

這隻貝吉特絕對是我的意外之喜了!

角色頭雕、塗裝上色、姿勢、稀有度都是上上之選!,

而且再次覺得我運氣很好,

因為開到上隻MSP超藍達爾其實讓我有點害怕是不是會站不穩,

但這隻真的站的有夠穩的啦!

不過說真的應該不少粉絲都跟我一樣也很喜歡普烏篇普通型態的貝吉特,

那頭棕紅色的頭髮真的很帥!

可是除了GK外幾乎沒有出任何公仔了,

真心希望可以出一隻普通型態貝吉特,

肯定很多粉絲收!

回到這隻身上,

如果喜歡普烏篇的貝吉特,

這隻真的必收!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