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超刻武勇傳 布羅利

高度:約26 cm

滿意度:9.5 分

版本: 代理版(二手)

 

七龍珠 - BWFC 天下造型一武道會2 優勝作品 布羅利 開箱 !

 

這隻算是我後追的景品之一,

市面上其實已經漲一波了,

但剛好收到的價格我覺得還算可以,

一拿到外盒只覺得非常有重量!

就先讓人小開心了,

那我們來開始今天的開箱吧!

 

看外盒可以知道這其實是三隻一套的系列,

另外兩隻分別是超紅的悟空及達爾,

但我看到官方圖實在是對頭雕無法接受,

也有部分的人收到實體拍照也確實不是我的菜就不考慮收了,

超刻武勇傳算是新的系列,

通常新的系列剛出都不會讓人失望,

那我們來看公仔本體吧!

 

總共分為上、下半身,獸皮及腳樁四部位,

 

組好後光是看正面第一眼就覺得實在是太帥了!

 

 

 

 

看完了基本四角度後,

我們來看各個重點部位,

失去理智的布羅利,

頭雕還原得相當好!

臉部也有做一些細節的處理讓表情更生動,

且雖然是張嘴但比例完全不奇怪!

 

頭髮的作工也相當好,

幾乎看不到什麼瑕疵,

 

從這角度看可清楚的看到肌肉做了許多戰損的效果,

而且比例相當好看,

感覺肌肉都要炸裂了!

傷疤也還原的很好!

 

手腳的做工與塗裝也是可圈可點,

仔細看腳還有做一些戰損的效果,

 

腰部獸皮的部分配色也還算自然,

 

腿部的肌肉線條與褲子的陰影做的相當到位!

 

背部的肌肉與大面積的獸皮也沒有任何問題!

 

這隻布羅利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做工跟塗裝完全不輸給20th一番賞的布羅利,

除了身體大小有差距之外,

其它幾乎一樣,

所以我給9.5分只是因為我後追稍微買的價格高了一點點!

基本上這隻還是必收的XD,

但以布羅利來說這隻還是稍微做小了一點,

我認為以布羅利來講還是要做30cm以上比較能跟較多公仔做搭配,

但我手邊剛好有可以還原電影版畫面的公仔,

讓我們來看看搭配起來的樣子吧!

我搭配的公仔開箱:

賽亞人超決戰一番賞 C賞+D賞 超藍悟空+達爾 

個人認為很搭XD,

比原本另外兩隻超紅好看多了,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呢,

歡迎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