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遊- 六天五夜大阪京都遊(11/28~12/03) - 上 請點我

 

日本遊來到了後三天,

行程已經沒那麼緊湊了~,

馬上來看看行程吧!

 

Day4 布施 (旅館)奈良天王寺動物園阿貝野展望台SPA World布施 (旅館)

Day5 布施 (旅館)➤環球影城➤布施 (旅館)

Day6 回國與日本遊心得

 

Day4 

布施 (旅館)奈良

住在布施的好處就是不用轉乘就可以直達奈良,

下地鐵後同行人差點困在火車站的特色商品店出不來XD,

但還是被我們死活拉到奈良公園了!

一到公園就馬上看到一堆鹿坐在這邊,

真是太療癒啦!

旁邊也有賣可以胃鹿餅乾的攤販,

一包是200日圓喔(鹿吃超快)!

在這有想吃東西就撞人的壞鹿,
有給小朋友摸的乖鹿,

而不管是哪種鹿,

對於當地人來說都是能跟神溝通的神鹿,

google了一下還發現奈良鹿曾經多到踐踏農田,

破壞農夫農作物造成重大損失等等,

其實我覺得蠻有趣的XD,

可惜下午還要去天王寺,

所以沒辦法在這邊多做停留,

不然奈良也有許多不錯的神社可以逛的喔!

 

奈良天王寺動物園

到達了動物園前車站,

我發現日本的車站都會結合當地的一些特色,

柱子上都是動物的屁屁相當特別~,

一路往動物園的方向走也是一個商店街,

而我們就被這隻巨大的章魚給吸引,

一人買了一盒章魚燒!

在這邊也是用自動販賣機出單,

我很笨的不小心按了兩次,

用手機翻譯給店員問說能不能取消一份,

結果店員竟然看懂而且成功了!,

而且一盒章魚燒的價格不貴,

非常大顆的8顆只要約280~380日圓,

(那時候肚子餓顧吃忘記拍了XD),

外面也有許多店家可以逛,

而我則是扭了不少扭蛋~,

吃飽後終於進了我期待已久的天王寺動物園!

(這是我在離開的時候拍的所以有點暗,

去的時候太開心忘記拍了)

動物園其實不算大,

進去也有地圖可以拿,

一到動物園的我就像回到國小時期,

因此無法忍受人太多緩慢的行動速度,

直接拋棄眾人開始逛整個動物園!

人氣非常高的北極熊,

有他的雕像可以合照!

這是真正的北極熊~

室內的鳥之樂園,

數量多得嚇人!

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生物嗎?

 

運氣很好的看到長頸鹿餵食~

 

這些動物難道是獅子王嗎!

順帶一提在熱帶草原區喔~

 

忘記在哪拍到的小可愛

 

看到覺得很像小龐與詹姆士就合照了,

衣服的顏色彷彿讓我完美融入他們!

 

在動物園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聽著身邊日本孩子們的童言童語,

我也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這是一個適合大人帶小朋友,

(還可以租嬰兒車約600~800日圓)

悠閒的逛一個下午的好去處~。

 

天王寺動物園阿貝野展望台

離開動物園後,

先在外面的商店街吃晚餐,

轉角處有一家很大間的風月,

來大阪當然是要吃大阪燒!

店員還會很貼心的幫忙處理料理喔!

結束後就直奔阿倍野啦!

地鐵一下就到了非常的近,

因此很推薦動物園跟阿倍野可以排在同一天喔~,

(離日本橋也不遠)

從16樓買票(約1500日圓)搭到60層樓高的阿倍野展望台,

人生中第一次從60層樓高看360度的夜景,

來到這的人都被此刻的美景深深吸引,

不斷的拿起相機拍照

搭配數位投影,

也有另外一種感覺~,

這麼美的夜景當然要自拍一張!

 

阿貝野展望台SPA World布施 (旅館)

看完了夜景,

為了明天的環球,

因此我們安排了泡溫泉行程消除這幾天的疲勞,

不得不說去日本真的必泡溫泉!

高檔的飯店式管理,

各種功能與特色的溫泉,

裸湯的完全享受,

最讓我驚豔的是男生吹頭髮的地方竟然有附刮鬍泡、臉及頭髮的乳液跟化妝水!

讓人不禁聯想這真是一個懂保養的國家!

消除了一天的疲勞後回到旅館稍微準備行李,

因為知道隔天去環球玩回來一定很累XD,

也結束了這享受的一天~。

 

Day5 布施 (旅館)➤環球影城➤布施 (旅館)

來環球建議什麼時間到呢,

當然是早上9點半準時進去!,

因此9點左右先到外面的lawson採買必需品後就直衝環球啦!

這偌大的地圖當然是要分秒必爭的都玩過逛過!

這次總共玩了七個設施跟四個表演秀,
順便來打上我的滿意度好了!

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區域:紐約
滿意度:
這是我第一個玩的設施,
剛好在往小小兵園區的路上,
進去排對時會有各種佈置,
因為沒什麼人馬上就可以開始玩了,
戴上3D眼鏡跟隨蜘蛛人打擊犯罪,
畫面噴水噴火時實際也會讓人感受到XD,
最讓我驚艷的是跟著蜘蛛人在大樓穿梭的視角!
絕對是我心目中的必玩項目,
有機會會想玩第二次!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區域:小小兵
滿意度:
環球三大必玩設施之一,
小小兵控為之瘋狂的地方,
這裡的小朋友就比較多了,
而且環球的工作人員素質沒話說,
每當小朋友經過時還會特別蹲下跟小朋友擊掌,
並且稱讚他們!
等了約半小時終於可以上車了!
乘車過程兼具趣味與刺激性~(還有點溫馨),
而且不用戴3D眼鏡
一開始有火箭的地方還會有彈藥味,
彷彿自己真的化為小小兵一般~,
但因為我覺得時間有點短有點可惜,
所以給了四顆星~,
但其實我也認為還是必玩的設施。

 

侏羅紀乘船遊
區域:侏羅紀公園
滿意度:
這絕對是我最愛的園區了,
我小時候就是恐龍迷,
都還會記得哪些恐龍是在什麼時期出現呢~,
而這個設施也是環球比較久的設施了,
記得玩之前要準備雨衣(必濕)!
等了約半小時終於可以上船囉,
看到許多以前電影版看到的恐龍,
只有滿滿的感動,
之後到禁忌的區域也增加了不少緊張感,
在我以為這躺旅程就要輕鬆的結束時,
最後出現暴龍跟從最高處往下,
結束時非常後悔我沒把雨衣的帽子戴上,
而且坐在我正前方的兩個學生妹全濕,
這麼冷的天氣真是讓我於心不忍😭
因為最後的暴龍所以滿意度就有四顆星啦哈哈。

飛天翼龍
區域:侏羅紀公園
滿意度:
環球三大必玩設施之一,
等待時間約半小時,
上車後不斷的倒掛懸空加速,
從頭到尾我手都抓緊安全把,
腳都縮到最短,
感覺我只要伸出腳就會碰到底下了!
環繞整個侏羅紀公園,
結束後有種還好我還活著的感覺,
真是慶幸同團的只有我上去玩,
不然他們應該.....好吧我不敢想哈哈。

此外一提其中有個街頭秀叫我的知心好友翼龍,
這根本小朋友的最愛,
各種恐龍跑出來遊行,
低頭讓小朋友觸摸拍照等等,
還有服務人員熱情的解說,
也是我認為來這必看的表演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區域: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滿意度:
環球三大必玩設施之一,
雖然我不是哈利波特粉,
但一進來彷彿置身電影場景,
還有許多遊客買了魔法棒使用魔杖魔法,
而我們當然是直奔最有名的設施,
排隊時間約45分鐘,
同樣不用3D眼鏡,
就能跟著哈利波特到魁地奇球場看比賽,
以及遇到各式各樣刺激的事物!
時間明顯比小小兵還要長,
整體的刺激度跟效果也堪稱完美,
在我心中也是必玩設施!
不得不說剛坐完飛天翼龍又接禁忌之旅,
我的身體終於抗議了XD,
又暈又想吐的只覺得我今天玩不了任何設施了XD。

鷹馬的飛行
區域: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滿意度:
簡易版的雲霄飛車,
在我又暈又吐時玩這個其實還是不太舒服,
不敢玩太刺激的可以玩這個雲霄飛車,
能夠看到魔法世界的風景也是不錯的~。 ⠀


大白鯊
區域:親善村
滿意度:
親善村只有大白鯊一個設施,
一開始排隊以為只是普通的遊湖乘船,
沒想到實際上卻是充滿主題的真人實境秀!,
超漂亮的女船長認真的帶領我們,
過程中不斷與大白鯊對抗,
大白鯊接近時、獵槍打水上時噴起的水花,
爆炸時的火焰等等效果絕佳,
女船長的精湛演技也讓船員的我們拍手不絕,
絕對是必玩!

順帶一台照片是在大白鯊外面看到的雕像拍的~。

 

玩完設施後就是代購採買時間,
這是我總共幫人家買了:
小小兵爆米花桶x3,餅乾桶x2,飲料杯x1,
小小兵很會賺錢欸xD,

 

 

結束後便是觀賞表演的時間,
我們先去看了東成西就四重奏(六月),


緊接著就是水晶聖誕限定燈光秀,
日文英文交錯的音樂劇,
搭配燈光效果堪稱絕美,
欣賞聖誕樹不斷變色的過程乾淨彷彿洗滌了心靈,

 

緊接著就是哈利波特夜晚燈光秀,
看著城堡隨著音樂與指令不斷的變化,
每一幕都讓人值得拍下留念,
時間雖然不長但也很值得一看,

而這次很可惜沒有待到遊行(大家累了😂),
而且我對史努比有特別的愛終究是忍住沒買,
環球很聰明的是設施出來永遠是特色商店,
一種讓你玩完腦袋不清楚時掏出錢包!

而我們運氣也很好的是在禮拜一來,
加上天氣有一小陣毛毛雨,
人其實算還可以接受的多,
所以設施都不用排到天荒地老,
也算是讓此次環球之旅物超所值了!

 

最後隨手拍了一張永遠爆多人的環球影城,

隨手拍了一張照,

也準備明天回國啦!

 

Day6 回國與日本遊心得

這次去大阪旅遊,

買了我想要的衣服、公仔,

也看了人生中最美的夜景,

泡了日本溫泉,

去大家都愛的環球影城,

到各種神社禮拜參觀,

可以說該體驗該玩的都玩到了,

但讓我覺得稍稍可惜的是行程畢竟不是完全自己排的,

而且同團的人有點太多,

7個人還有一個4歲小朋友真的讓行程拖慢許多也無法去一些想去的點,

如鴨川、藍天大樓等等,

因此下次應該還是會規劃日本自由行,

但是人數會控制在4人以下,

只要做好功課,

日本的語言、交通對台灣人都不是問題~,

旅行使人豐富充實,

願每個人都能去自己理想中的旅行,

開心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