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Namco遊藝場限定 悟吉塔 超賽電鍍版 

高度:含座台約 24 cm

滿意度:9.5 分

版本:日本公仔店購入日版金證

 

這隻悟吉塔一直是我去日本預計必收的一隻,

此景品共有普通黑髮、超賽金法、超藍藍髮三種型態,

且分為電鍍版與一般版,

我個人看圖片是比較喜歡電鍍版,

但價格並不便宜,

如在台灣買一套都要3000以上台幣,

所以我選擇了我最喜歡的超賽版本(黑髮可能也會收),

因為超藍的悟吉塔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從外盒就可以很清楚看到,

超賽的悟吉塔背心牛角部分,

感覺是使用舊版電影版的配色,

所以特別設計成橘色的,

相信也是很多人喜歡的點,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外盒吧~!

 

 

 

 

背面可以看到三種版本的不同,

除了頭髮外背心都有小差異,

 

打開外盒會看到正版商品都會有的編號以及QR Code

 

內袋共分上、下、底座+配件共5種(小配件沒拍到),

 

接下來就看組裝起來感覺如何吧!

 

這是我認為最多人會擺放的角度,

剛好可以遮到後面配件的部分,

能清楚看到頭雕,

也能顯現準備發射歸派氣功的霸氣,

 

側面可以看的出,

這隻的肌肉線條有用一些陰影增加效果,

所以整體的肌肉感相當好!

 

 

 

 

接下來看最重要的頭雕,

代表超賽的綠眼睛非常傳神,

很多景品張開嘴巴也很容易崩,

但這隻卻還原的相當好,

 

電鍍的髮色也相當特別,

我非常的喜歡這顏色!

 

背心正面還是有一點點液色的情形,但不仔細看幾乎看不出來

 

背面就可以看出許多瑕疵了,

我覺得我運氣不錯擺放的那面都沒什麼問題,

收景品真的還是要看運氣,

收到很明顯塗裝瑕疵的真的會欲哭無淚XD,

褲子的配色也有做出漸層感,

 

背面的腰封卻也有個明顯的瑕疵,

 

手的護碗與腳沒有說到很完美,

但我個人是尚可接受

 

整體來說開箱這隻的感覺就是我運氣好XD,

剛好瑕疵的地方全在背面看不到的地方,

而公仔的整體表現相當棒,

無論頭雕表情、肢體動作、配色我都相當喜歡,

市面上好看的超賽悟吉塔可以選擇的也不多,

而且這隻出了一陣子了也越來越多管道可以取得,

所以這系列我認為不用三隻全收(除非你太有錢),

但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型態去收藏還是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