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亞 n」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次要介紹的角色是死筆中與L同樣背景為華米之家,

並且為L繼承人之一的尼亞,

然而人物談中難免會提到許多關鍵的劇情,

還沒看過死筆怕被劇透的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但如果沒在怕被劇透這麼老的作品,

亦或是想與我一起好好回味死亡筆記本的話,

歡迎繼續看下去!

 

 

「尼亞 n」的圖片搜尋結果

首先尼亞跟L,奇樂一樣都有屬於自己的符號,

真的是又中二又帥阿XD,

尼亞登場於L死後,

L將自己調查奇樂的部分資料傳回華米之家,

也同等宣布了自己的死訊,

與此同時尼亞與另外一個繼承者-梅洛的競爭也就此開始,

 

外型與習慣

image

無論是外表、髮型、姿勢,

尼亞身上都有許多L的影子存在,

而L喜歡在思考時玩食物,

到了尼亞身上就很自然的變成玩玩具,

也很符合他小朋友的形象xD,

我覺得尼亞會有這些習慣很可能也是因為將L視為目標,

 

 

 

成立SPK

「尼亞 梅洛」的圖片搜尋結果

根據L提供的資訊,

以及簡單的推理後,

尼亞幾乎第一時間就鎖定了第二代的L是奇樂的機率非常高,

而與美國總統接觸後成立了獨立的調查奇樂的機構-SPK,

不得不說裡面不少角色都非常有用阿xD,

還要照顧尼亞的生活起居(X,

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MVP傑邦尼,

「死亡筆記本 結幫尼」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是個小角色,

但可以有機會再來介紹他(X

 

 

與梅洛的競爭到合作

「死亡筆記本 結幫尼」的圖片搜尋結果

 

尼亞成立SPK的同時,

梅洛則是掌握了黑手黨的勢力,

並且綁架了月的妹妹借此交換死亡筆記本,

並把SPK大部分成員殺死,

「死亡筆記本 SPK」的圖片搜尋結果

使尼亞被迫與第二代L,

也就是月合作,

而後也迫使梅洛自爆間接的殺死夜神總一郎,

(然後還沒死,

梅洛也是命很大)

使得梅洛重新與尼亞合作,

最終導致月的敗亡,

image

(梅洛的部分也蠻多地方可以講的,

之後再寫他的人物介紹~)

雖然許多人說死亡筆記本在L死後就不好看了,

但我認為在尼亞,月,梅洛間以不同的立場對決,

還是擦出了許多精彩的火花!

 

image

愛嗆人的小孩

尼亞其實非常的喜歡嗆人XD,

面對月時直接當著他的面說:

「我懷疑第二代L就是奇樂,

有跟我一樣想法的,

歡迎你們私下跟我聯絡」

然後動不動就嗆月XD,

此外也嗆過高田清美“只不過是個成績優秀的白痴罷了”、

以及美國總統宣布支持奇樂後說他“蛆蟲以下”等,

我想天才可能講話都比較不客氣吧(X

 

萌點

image

尼亞雖然非常的冷靜、聰明,

但同時也是個愛玩玩具的小孩,

在一次月利用暴民要讓尼亞現身並用海砂的死神之眼殺死他時,

深知人類貪婪個性的尼亞將L的遺產從天灑落-俗稱大灑幣,

進而混在警察中逃跑離開,

但從SPK總部離開時還不忘拿自己的玩具xD,

image

還有要坐飛機到日本時,

對SPK的手下說:

「我沒有試過一個人坐飛機,不會辦理手續,想請你回來,和我一起去日本

這種反差萌我認為是尼亞很可愛的地方

 

尼亞+梅洛=超過L的爭議

image

在動畫最終話中,

尼亞說了自己與梅洛合作就可以超過L,

這句話感覺犯了不少眾怒XD,

以我個人感官是沒有超過,

但是確實達成了L辦不到的事情,

之後也許針對這點可以出一篇跟各位討論~,

 

「死亡筆記本 外傳」的圖片搜尋結果

外傳篇

在後來的外傳篇,

尼亞也有出現,

而且已經長大了,

在一般民眾不知道的情況下繼承了L,

外傳篇的故事我也覺得挺有趣的,

有機會再跟各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