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笔记 37 00-09-24

身為極少數是主角的反派,

看著腹黑的月在表面裝乖裝正義,

卻在心裡盤算著各種計劃,

最後完成時的得意樣子,

一直都是我看死亡筆記本的一大樂趣~,

今天就來跟大家細數,

我認為月最得意也最腹黑的五個時刻~,

 

一、永別了,南空直美

死亡筆記本- 南空直美@ 623 我的動畫相簿:: 痞客邦::

身為本部作品僅佔一小環節的南空直美,

美麗、聰明、謹慎的個性我想讓許多人都非常喜歡她,

也惋惜她的死,

在她抓住奇樂的把柄準備告訴L時剛好遇到了月,

這是月第一次被幾乎逼入絕境,

像個癡漢一樣不斷跟在她身邊找破綻,

甚至想乾脆硬殺掉好了,

Waiting on the Stars — 【资料备份】【死亡笔记】动画场景与实地对比(日本网友制作)

但最後月還是冷靜下來,

假裝自己是搜查本部的一員,

在死神諷刺的大笑下,

使她交出身分證、透露真名

看著手錶倒數時間的月,

最後冷酷了對她說"永別了 南空直美"

 

二、得到海砂

مذكرة الموت الحلقة 13 death note 00-21-19

從第二奇樂一開始的神秘到突然出現,

我想月怎麼也想不到L想盡辦法要尋找的第二奇樂,

會這麼輕易的被自己掌握,

在兩個死神面前的擁抱特顯的虛情假意,

這邪惡的笑容也在海砂背後嶄露無遺,

我只能說,

這顏藝我超愛!!XD

 

三、計劃通

image

使出失憶大法而又再度碰觸到死亡筆記本的月,

先是一陣吶喊後馬上冷靜下來,

這經典的表情也成為了死筆的經典名梗XD

 

三、L的死

image

讓自己碰了無數次壁,

甚至都已經快把自己抓住的L,

終於靠著雷姆成功了殺死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敵人,

看著L死在自己的懷裡,

月這腹黑的表情真的讓人又愛又恨XD!

 

 

四、美國總統宣布認同奇樂

image

image

當月成為第二L後的四年,

能夠生氣的從嘴裡講出"可惡",

心裡卻興奮至極的說"好耶"的人,

我想也只有月了吧XD

 

六、要忍住,不能笑

image

這張顏藝真的是我最愛之一XD,

在尼亞與月的最終對決,

魅上躲在倉庫外將所有人的名子寫下時,

月已經認定自己獲勝,

而且無法控制笑意了~,

最後月的從天堂到地獄的情緒起伏,

也讓我覺得值得一看再看XD!

 

那麼這就是我認為月人生中最得意的六個時刻了~,

看著他不斷奸笑打這篇真的心情非常愉悅阿XD,

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