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柱最不受歡迎?動漫《鬼滅之刃》鬼殺隊九柱介紹,「佛系」岩柱竟是全隊最強! | 鬼滅之刃、柱、鬼殺隊、竃門炭治郎、竃門禰豆子|

相信大家看完無限列車後不少人都去補了漫畫,

而也有許多人好奇,

到底炎柱的實力在柱中排名第幾呢?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

不過這只是個人排名,

除了NO. 1外是公認的外我想許多都可以任由各位自己喜好判斷XD,

 

內容肯定含大量據透,

還沒看過漫畫的建議先不要看~


NO. 9 蟲柱 蝴蝶忍

鬼滅之刃》九柱中最美的存在!目前最完美的「蟲柱」蝴蝶忍模型總算出現,這身材跟細節絕對是「賽高」等級! -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身為九柱中力氣最小唯一無法砍斷鬼的頭的柱,

忍卻有自己的戰鬥方式,

敏捷的速度與特製的毒能夠對付大部分的鬼,

但從漫畫中看得出來對付上弦就有點不管用了,

如果從外面注入毒素沒用,

那就讓自己的身體充滿著毒,

忍早就已經準備好犧牲奉獻自己的生命,

讓童磨吃掉自己後毒發,

導致他的敗亡,

因此雖然我將忍排名在第九,

但論戰績貢獻她絕對不輸給別人!

 

 

NO. 8 音柱 宇隨天元 

鬼滅之刃】宇髄天元| 鬼殺隊音柱| 華麗之神!! - YouTube

天元主要戲份在花街篇,

畢竟天元面對的對手是上弦六,

雖然墮姬與妓夫太郎實力也相當強(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故事,很悲傷),

但他有著第一次開起斑紋的炭治郎協助,

還有善逸跟伊之助協助牽制妹妹,

仍是被斷手,

雖然有獨特的必殺技譜面,

奈何需要的發動時間太長,

(而且我在看這段時一直覺得如果是炎柱就能輕鬆打上弦六XD)

所以將他排在第八~,

但我覺得他絕對是柱裡下場最好的XD,

畢竟人家可是有三個老婆呢!

 

NO.7戀柱  甘露寺蜜璃

DS👕鬼滅之刃甘露寺蜜璃戀柱cos鬼殺隊隊服cosplay服裝| 蝦皮購物

蜜璃首次遭遇上弦是在打鐵村牽制上弦四,一路打到了天亮!
(我同樣覺得炎柱打上弦四可以單挑)

而且與無一郎都是最早開起斑紋的柱,

但看到蜜璃非常抽象的講述自己開啟斑紋的條件,

以及後面幾乎每個人都斑紋跟通透世界,

所以我覺得先開沒什麼區別XD,

最後無限城篇蜜璃遭遇的敵人是新任上弦四-鳴女,

(我個人認為她的能力跟打鼓鬼真的很像...)

而她與伊黑先生兩人被困了好一段時間,

所以相較其它柱我認為蜜璃排在第七~,

 

但這完全不妨她的人氣啊!

肯定有不少粉絲都跟伊黑一樣,

喜歡她單純可愛的個性!

 

NO.6蛇柱 伊黑小芭內

惠美玩品鬼滅之刃其它服飾2005 蛇柱伊黑小芭內鬼殺隊隊服Cosplay | Yahoo奇摩拍賣

小芭內第一次實際戰鬥是與戀柱一起打新任上弦四-鳴女,

會讓我將小芭內排在無一郎之後主要就是因為我覺得他被困太久了,

如果他能帶戀柱脫困那我想他的排名絕對會再更前面,

畢竟他在最終與無慘的對決擔任最佳苦力擔當,

救了炭治郎的命整整三次啊!

 

NO.5霞柱 時透無一郎

鬼滅之刃】時透無一郎| 鬼殺隊霞柱| 天才劍士!! - YouTube

終於講到我們的最惹人憐愛的天才無一郎了~

握刀兩個月就成為了柱,

第一次遭遇上弦五-玉壺就開起了斑紋,

而且年僅14歲的他在前面短暫受挫後,

幾乎是單挑贏了上弦五,

而下一個對手很不幸的就是上弦一-黑死牟單挑,

雖然英年早逝,

但也是眾人打敗黑死牟的關鍵,

我認為如果他再修練幾年,

絕對有可能到達更前面的名次!

 

NO.4水柱 富岡義勇

鬼滅之刃:水柱——富岡義勇,被愧疚束縛了多年的超強劍客| 尋夢動漫

身為最早出場的柱,

早就已經不知道帥翻多少次,

迷倒了多少女粉絲的義勇,

在蜘蛛山時遇到敵人基本上都是秒殺,

也讓大家知道了柱與下弦的實力差距,

此後在無限城決戰中與炭治郎共同面對上弦三-伊窩座,

我認為這場戰鬥勝利,

義勇大概出了6.5成,炭治郎3.5成,

此後兩人更是前往最終戰場面對大boss無慘,

而且義勇也是最後少數活下來的柱,

如此輝煌的戰績排在第四絕對不為過!

 

NO.3炎柱 煉獄杏壽郎

鬼滅之刃】煉獄杏壽郎| 鬼殺隊"炎柱" | 最古老炎之呼吸!! - YouTube

其實後期開起斑紋、赫刀、通透世界等的柱我認為實力都已經大過炎柱了,

但炎柱是第一個面對上弦,

而且打的不是看起來真的沒那麼強的上弦四五六,

而是富岡開起斑紋與炭治郎聯手,

甚至敵人都要自己自裁才能贏的伊窩座,

這時候沒有斑紋、沒有通透世界,

大哥就能跟伊窩座打成這樣,

試問又有幾個柱能到這種程度?

所以這是我給炎柱第三的原因~

 

 

NO.2風柱 不死川實彌

 動漫鬼滅之刃鬼殺隊風柱風之呼吸不死川實彌隊服COS PLAY | 蝦皮購物

實彌第一個打得上弦就是上弦一-黑死牟,

雖然這場戰鬥有岩柱、風柱、霞柱、風柱他弟四人一起戰鬥,

但基本上主力都是岩柱、風柱兩人,

而且最後他都已經失去意識了都還在攻擊(鷹村?!),

與大boss無慘的戰鬥也是像瘋狗一樣不斷大招連放,

打的都是最強的boss,

最後與義勇是唯二活下來的現任柱,

僅次於岩柱我認為還是很合理的~,

 

NO.1岩柱 悲鳴嶼行冥

動漫鬼滅之刃鬼殺隊岩柱岩之呼吸悲鳴嶼行冥COS PLAY | 蝦皮購物

擔任打上弦一的主力,

與打無慘的重要角色,

官方認定的最強柱!

雖然他的人氣似乎沒有很高,

但看過他的故事後,

我還是覺得這個角色塑造的很棒!

 

那麼以上就是我認為柱的排名~,

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喔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