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3)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是今年2月2號上映的DC宇宙電影,

雖然我並不是DC迷,

但看完電影的感覺是假設看過自殺突擊隊,

或是對蝙蝠俠與小丑有基本的認識,

然而對小丑女這個古靈精怪的反派有興趣的話,

到電影院還是完全看的懂的!

 

圖片-1-拷貝-7-750x422

然而這部電影上映後評價也是褒貶不一,

而我看完的感覺是如果是DC粉我想會大失所望,

況且去年有拍攝的如此成功的小丑,

難免讓人落差感更大!

如果只是想輕鬆的看部爽片,

那這部電影還是有不錯的娛樂效果,

來說說這部電影的亮點與我認為的缺點吧!

 

1235-2-750x422

我個人還是很喜歡由瑪格˙羅比飾演的哈莉奎因,

電影中無論是故事的呈現方式以及視角基本上都是由她為主軸,

而小丑女的個性本來就非常俏皮無厘頭,

因此看電影如同聽她講故事,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photo (1)

除此之外瑪格˙羅比也是大家眾所皆知非常性感的女星,

而在俏皮中帶有性感也是小丑女非常大的魅力之一,

特別是腿控會很喜歡,

 

而故事的主軸也相當的簡單,

就是從小丑女與小丑分手開始,

要踏上獨立自主的女性的道路,

但本部片的缺點也因此在這邊顯現出來,

photo

本部是以女性為主題的電影,

然而其它配角除了劇情的安排我認為有些突兀外,

最讓人無法接受的就是武打戲的部分了,

 

動作僵硬套招明顯不自然,

打鬥如小孩打架般歡樂,

真的讓我看的有點痛苦xD,

而且結局的動作戲與讓反派死掉的方式都讓人蠻無法接受的,

因為這部電影的劇情太過簡單我就不做說明了,

有興趣的去看電影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而且很明顯的這是為了拍續集而作的結局,

我個人是很不看好猛禽小隊的。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適合放輕鬆看的電影,

如果要深究會有太多的吐槽點,

適合給本身小丑女的人觀賞~!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