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MSP 超級賽亞人Blue達爾

高度:約 23 cm

滿意度:9.0 分

版本:日本公仔店購入日版金證,二手

 

其它MSP開箱:

貝吉特

 

這隻在駿河屋官網的發行日是 2016/01/19,

也算是有點久遠的景品了,

而在G-ros系列出之前,

MSP一直是被大家認為C/P值很高的系列,

而我看了一些實體公仔的樣子,

決定入手幾款我喜歡的,

其中最喜歡的之一就是超藍達爾!

順帶一提這隻是日本公仔店購入的二手公仔,

但開封時內盒、內袋都相當完整,

也讓我對店家對公仔的愛護有良好的印象!

那麼我們就開始這次的開箱吧~,

 

首先是外盒部分

 

 

 

 

 

MSP的外盒並不大,

但整體表現我覺得還算是很不錯的!,

接下來就來看公仔本體吧,

 

這隻果然是二手的,

有一個超級大缺點!

就是沒有腳樁站不起來......,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

似乎許多MSP與G-ros如果運氣不好的話拿到都會有這樣的情形,

這是我這隻很特別是公仔會往後傾而不是像一般人都是說往前傾斜,

 

但這角度還是帥啊!

 

 

背面也很不馬虎

 

 

看完了基本的四面,

接下來最重要的頭雕部分,

這隻達爾的頭雕絕對是賣點之一,

當初看到外盒就覺得這表情超可以!

做的非常有達爾的神韻!

可以看上圖我從YT上找到與超刻武勇傳頭雕的比較(來源請點我)

簡直是天差地遠阿xD,

(原本想買很稀有的紅髮達爾的我,

看到這頭雕直接放棄!)

 

純白搭配上粉金的戰鬥服實在非常銷魂,

緊身衣的效果也做的很好!

很有達爾的感覺,

不過下面是大包王子嗎,

 

手套與鞋子塗裝做工也很好!

 

衣服的背面就有一點點液色的情形,

但以景品來說很可以接受了,

 

背面看戰鬥服,

還是很銷魂啊!

那個粉金色!

 

整體來說這隻達爾除了無腳樁不能站立外我非常的滿意,

此外之前聽不少人提到他與同系列的超賽達爾尺寸似乎有落差,

但我個人是覺得超藍的肌肉線條本身就較小,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啦xD,

對達爾有愛的人,

這隻可以說是必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