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因為行程的安排有點可惜無法好好的找喜歡的扭蛋,

但在日本橋逛公仔時看到這系列,

身為貓奴的我覺得太可愛了就扭了幾顆,

沒想到連四顆都是不一樣的運氣真的爆表就湊一套了xD

後來回台灣查其實這套扭蛋已經出好段時間了,

網路上直接買也很便宜,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買一套喔哈哈

 

先來看看蛋紙,

雖然上面寫10款但對我來說是五款無誤XD,

身為語文笨蛋的我基本上只看的懂圖片,

但最近我的手機有個有趣的翻譯相機功能,

來玩玩看吧!

讓人似懂非懂了XD,

那就讓我來自己幫他們取名吧~,

從左而右分別為 洋蔥貓-豆皮貓-鮭魚貓-山葵貓-書包貓

 

洋蔥貓

身上的洋蔥非常顯眼,

其實身後還有藏著龍蝦,

搭配微憂鬱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豆皮貓

臉充滿著無辜感XD,

我也很喜歡!

 


鮭魚貓

翻譯寫他似乎是部長,

所以才會用賓士貓的西裝配色+鮭魚西裝吧!,

臉也有點主管的表情呢~,

 

山葵貓

這隻的臉部表情是我最喜歡的哈哈,

看起來特別活潑好動,

背上的配色也很好看,

 

美女貓,

這似乎是唯一的母貓呢,

可以解釋一下這書包是什麼食物嗎~。

 

最後來張大合照,

貓幾乎都是往左邊擺頭,

所以我就稍微放斜的,

但可以看到山葵貓果然是特別叛逆看不一樣的地方xD,

其實我扭蛋都扭好玩的,

很少會蒐集整套,

希望之後還能有更多扭蛋可以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