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記錄我首次寵物溝通的經驗,

因為我家咬咬前陣子很愛亂尿尿,

所以想寵物溝通找原因

在FB找到我覺得不錯的溝通師後,

半小時價格為500元,

家裡兩隻貓都可以問問題,

匯款後就可以確認溝通時間了,

於是我就預約了今天,

提供了兩隻貓咪的資料,

照片還要求是要平拍的~。

黑貓
名字:咬咬
年齡:約6歲
性別:公

 

黑白貓
姓名:舔舔
年齡:約6歲
性別:公

 

提供完就開始對話,

我的溝通師很貼心的幫我把問題跟他們講的話都記錄在記事本

【咬咬】2019/12/04

(1) 為什麼偶而不用砂盆如廁?對砂盆有意見嗎?
咬咬:就跟你說了,不要拿東西擠我。

把那個蛇蛇收掉,這樣您心情會不會比較好?
咬咬:那還是不能擠我身體呀!
咬咬:要常清乾淨,我才喜歡用。

(2) 為什麼喜歡往走廊跑?這樣很危險,您希望偶而出去溜躂嗎?
咬咬:我只是喜歡走一走,沒有要出去。

您別跑太遠,不然萬一跑遠迷路了,怎麼辦!
咬咬:拔拔,我那麼愛你,怎麼會跑遠!

(3) 對目前的食物滿意嗎?有吃飽嗎?
咬咬:嗯…我喜歡,我要吃之前,都會先聞一下(享受聞香味)。
拔拔很用心給我吃。

(4) 對砂盆有意見嗎?
咬咬:你如果弄乾淨,我就想進去滾。

(5) 為什麼有時便便後不埋砂?是不是會累?
咬咬:那個好髒喔!

(6) 想跟拔拔說什麼?或希望改善那些部份?
咬咬:你呀,要多摸我這裡啦(下巴、胸口)!
零食,我不會要求很多,只要給我這個就好。

影像:人的手擠壓出來黏稠的。

謝謝咬咬

(~)(~)(~)(~)(~)(~)(~)(~)(~)(~)

【舔舔】2019/12/04

舔舔:看到有東西爬(例如:蟲、蚊子…),我就充滿鬥志。

(1) 您出房間門別跑太遠,不然萬一跑遠迷路了,怎麼辦!
舔舔:我跑的更近,家是最好的地方。(2) 對目前的食物滿意嗎?有吃飽嗎?
舔舔:這個真的比較好吃耶。(3) 對砂盆有意見嗎?
舔舔:沒意見,我就愛玩(砂)。

(4) 想跟拔拔說什麼?或希望改善那些部份?
舔舔:有時候我會耍一下自閉,你不要管我。
(逗貓棒)要玩時,要左右晃,不要上下。

“吃”沒問題,玩比較重要啦!

謝謝舔舔
謝謝您


只能說太有趣又太可愛啦!

似乎是溝通師會知道貓咪講的話跟貓咪會給圖像,

過程算是講對我家貓咪7成的個性,

而且說我逗貓棒會上下晃我有點嚇到,

那的確是我奇怪的嗜好!

 

希望之後我家兩隻貓都乖乖的~,

不過如果寵物有行為問題建議還是找行為治療師,

我也查了不少資料甚至買書來看,

花了一堆錢處理確實改善後才找寵物溝通師的,

而且這種東西真真假假,

信不信看個人,

如果本身不相信真的不要花冤枉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溝通師 貓咪
    全站熱搜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