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爆紅的鬼滅之刃,

在第一季最後一話(26話)結束,

以及漫畫快要完結的同時推出劇場版-無限列車預告,

相信可以把這股鬼滅的熱潮帶到最高點!

目前確定上映時間是2020年,

如果還沒看過的人建議趕快補完動畫第一季~!

保證你跟所有粉絲一樣,

引頸期盼明年的劇場版!

 

2020/1102更新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劇場版》-影評|永不熄滅的煉獄

終於打完影評了~歡迎看看

 

先來看看劇場版的預告內容,

 

 

接下來就要講述我期待的5大看點啦!

我是動畫派的,

所以僅以看完動畫的感想打這篇喔!

(會講述部分動畫的劇情,如果還沒看過動畫介意的人建議先補完再來看喔)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5大看點

 

1. 炭治郎戰鬥能力的成長

在第19話幾乎是絕境的狀態首次使出火之呼吸的炭治郎,

又在蟲柱蝴蝶忍的特訓下學會了全集中呼吸-常住,

在無限列車篇會有怎樣更精彩的戰鬥技巧,

以及呼吸法的應用呢?

在柱中如同大哥哥的炎柱-煉獄杏壽郎是否也會指導炭治郎有關火之呼吸的應用呢?

相信光是想像就讓各位粉絲熱血沸騰了!

 

2.炎柱-煉獄杏壽郎與上弦月的戰鬥

無限列車篇的主角是誰?

當然是預告的重點人物大哥哥炎柱-煉獄杏壽郎!

為什麼能確定是與上弦月的戰鬥呢?

因為能讓那麼多鬼殺隊的成員一去不回的只有上、下弦月,

而下弦都被無慘在26集裁員光啦!

(但很有可能接受大量血的下弦1在電影版也會出現喔)

所以BOSS不是上弦月是誰呢?

如同動畫所提到的,

上弦月的實力與下弦月不可相比,

甚至有上弦月已總共殺掉10幾個柱,

但同樣的這批柱也被稱為史上最強的柱,

因此可想而知絕對有一場高強度且燃燒經費的惡戰!

並且也能了解炎柱的過去~,

看到蟲柱的故事便不難猜出,

每一個柱都背負著不一樣且悲傷的過去,

相信許多粉絲也與我一樣,

迫不及待想看到每個柱的戰鬥能力與經歷了!

 

3. 雷隊友-善逸君的雷之呼吸進化

雖然9成時間的善逸君是這種狀態,

逗逼性格吸引了無數粉絲,

 

 

但目前使出兩次的雷之呼吸壹之型-霹靂一閃,

甚至是進階版的霹靂一閃六連,

都讓大家大飽眼福且印象深刻!

與炭治郎一起特訓後的善逸能否學會其它型態的雷之呼吸呢?

還是這個專注於一招的男人能把霹靂一閃推往更高的境界呢?

善逸粉還不進電影院看一波!

 

4. 豬隊友-森林裡的天才野豬伊之助的全新獸之呼吸

被我朋友稱之為天才的豬頭伊之助,

在無限列車篇中會使用野豬猛進與火車分個高下

目前自創的獸之呼吸出現的型態還不多,

相信在劇場版能看到更多獸之呼吸的型態,

以及更威猛的野豬猛擊!

 

5. 史上最香的彌豆子

最後怎麼可以少了讓無數男人變成妹控的ㄋㄟ ㄗˇ ㄎㄡˇ(彌豆子)呢,

嗯......我想能看到她從箱子出來我就願意去電影院了,

陪著哥哥炭治郎月戰越強的最正女鬼彌豆子,

在動畫篇就已經有不少讓大家兩眼冒愛心的賣萌片段,

相信劇組也不會讓大家失望,

絕對會給粉絲更多的福利!

不過順帶一提我也非常期待學會血鬼術的彌豆子,

會如何應用在戰鬥上面喔!

 

以上就是我認為無限列車篇的5大看點啦!

你跟我一樣期待著劇場版的到來嗎?

亦或者是什麼不一樣的想法嗎?

都歡迎留言或以任何型式跟我討論喔!

 


4月更新

EVP0f8iUwAIjf4w

「無限列車篇」將於 10 月 16 日在日本上映,同時釋出第一部宣傳預告與海報了!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