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唆先看三支公仔的正面圖

背面也相當不馬虎

 

品名:賽亞人之血-BLOOD OF SAIYANS-七龍珠GT-悟空、悟吉塔、達爾

高度:達爾22、悟吉塔23、悟空24 cm

滿意度:達爾9.0分、悟吉塔8.0分、悟空8.5分

盒子正面!

 

盒子頂部含證紙!(我買的是代理版的)

 

盒子底部

 

最近剛入了公仔坑,

原本預計11月底才要去日本大買特買一番回來開箱,

而且我從以前到現在喜歡的都是Z戰士系列與龍珠超,

沒想到這三支擺在一起太合我胃口啦!,

直接入手不解釋,

這三支我非常推薦一起收藏,

因為單一支的話擺頭的關係,

會顯得很難找到適合他們擺放的位置,

然而三支擺在一起的話怎麼擺怎麼好看阿!

 

再來看看各別的特色

 

悟空

滿意度:8.5分

這支悟空的身體比例我認為做得相當好,

也是三支裡面最大支的,

光是以大小來說就已經物超所值了,

黑髮的部分也做了亮面的效果,

稍微可惜的是鬢角部分我覺得有點突兀,

不過褲子的漸層感也相當好!

 

 

悟吉塔

滿意度:8.0分

悟吉塔的紅色頭髮是我覺得三支公仔裡面最突兀的,

而且手也較細,

比例上似乎沒這麼均勻,

且在衣服的部分似乎液膠的有些明顯,

但以這價格來說CP值還算高啦!

 

達爾

滿意度9.0分

達爾絕對是我三支裡面最喜歡的公仔了!

微咖啡的髮色是三支最好看,

且頭髮的比例也沒有突兀的地方,

下半身皮褲的漸層更是做的非常細緻,

相信每個收到達爾的人都會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因為我的展示櫃還沒來,

家裡的貓又太調皮了,

只能先委屈他們躲在櫃子裡啦!

 

這是我的第一篇不專業開箱分享,

其實就只是想記錄跟分享我收藏的東西而已,

之後會根據我認為的缺點與優點拍更多角度的照片讓大家看得清楚~,

當12月初從日本回來開箱文就可以爆量啦!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