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筆記本- 彌海砂@ 623 我的動畫相簿:: 痞客邦::

海砂在死亡筆記本中的初登場是L與月的對決即將白熱化時,

以第二奇樂的身分出現,

同時也是死亡筆記本中相當重要的一名女性角色,

相信不少人對她都有許多感受,

今天來聊聊特別的MISA MISA~,

人物談中難免會提到許多關鍵的劇情,

還沒看過死筆怕被劇透的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但如果沒在怕被劇透這麼老的作品,

亦或是想與我一起好好回味死亡筆記本的話,

歡迎繼續看下去!

 

 

 


 

被死神喜歡的奇妙女孩

海砂的死亡筆記本來自曾經暗戀她的死神傑拉斯,

image

她原本早該被一個暗戀她的跟蹤狂告白失敗後刺殺,

卻因為傑拉斯的幫忙活了下來,

然而死神是不能幫助人類延壽的,

所以傑拉斯化為灰燼死去,

手中的死亡筆記本就從另一名死神-雷姆交給了海砂,

死亡筆記本》電影版-人物剖析(有雷) @ 雪奈日劇部屋:: 痞客邦::

 

不是這個雷姆阿各位!!

image

 

 

然而更誇張的是雷姆與海砂相處後,

即使海砂心甘情願被月利用,

但雷姆仍然喜歡上了她,

並且在月故意設計海砂被L逮捕,

為了保護海砂,

雷姆選擇了跟傑拉斯一樣的方式,

殺死L,自己也化成了灰燼,

不愧是最佳工具人

因此也不少人不喜歡雷姆這個角色~,

但我覺得能讓兩個死神喜歡上她,

海砂也是非常有一套!

 

與月的初次見面

مذكرة الموت الحلقة 13 death note 00-21-19

海砂信奉著奇樂的信念,

並且透過死神之眼很快的找到了月,

初次見面更是對月一件鍾情,

"讓我成為你的眼睛吧!"

作者表示過從連載前就決定要有第二奇樂了~,

因為月不可能交換眼睛,

因此需要有角色來使用死神之眼,

而會進行交易的角色必須是行動力強、但不聰明的;

而且這個角色必須深愛著月,

才能受月的控制,

更重要的是只有男生的動漫很無聊,需要有妹子,

所以也就有了在兩個死神面前的擁抱,

而海砂是無比的興奮、月則是一臉的邪惡xD,

海砂交換過幾次死神之眼?放棄過幾次筆記本所有權?

夜神月早交換眼睛能不能翻盤? - JUSTYOU

首先是一開始持有筆記本時交換了第一次眼睛(跟雷姆換的),

而在被拘捕時為了脫罪放棄筆記本所有權,

此後拿回筆記本恢復記憶後,

因為想不起來L的名子了,

所以再次交易了眼睛(這次是跟路克),

而後月成為第二L後,

為了讓海砂不被懷疑,

又讓她第二次放棄了筆記本所有權。

 

L、月、海砂

在海砂與月雙雙失憶時,

是劇情中比較輕鬆的一段~,

image

三人的互動非常的可愛,

失去記憶的月變回了正直青年,

說只是海砂對他單相思,

完全沒有利用她的心思,

而L身為MISAMISA的粉絲,

依然對她保持懷疑,

而且對她的想法摸不著頭緒xD,

海砂則是整天想跟月單獨約會,

而後為了幫助月,

她勾引了筆記本持有者-火口,

並且錄下了他是奇樂的證據,

也算是海砂智商最上線的一次吧~

 

海砂的壽命

动漫弥海砂大结局(第1页) - 一起扣扣网

雖然交換死神之眼需要自己一半的壽命,

但死神在幫助人類增加壽命死亡的同時,

自己的壽命也會疊加在該人類身上,

所以海砂同時擁有了雷姆跟傑拉斯的壽命,

而死神的壽命又都遠遠超過人類,

所以我想交換兩次眼睛的她還是超級長壽吧!

但她其實在月死去的隔年就選擇了自殺,

 

海砂的特色-哥德蘿莉

湯神yugami در توییتر "[新品] Death Note 弥海砂(第4卷封面)  手部裝飾========================= #deathnote #死亡筆記#死亡筆記本#彌海砂#弥海砂#AmaneMisa  #道具制作#cosplay #props #

在這麼早期的動畫中我認為作者算是蠻大膽的,

畢竟我有印象的這種風格的女角色真的很少,

而選擇用這樣的風格我想與死亡筆記本的主題也有關,

十字架、骷髏頭,這些彷彿都與生命、死神有關聯,

會在視覺上有更大的衝擊感,(我個人想法XD)

 

為了深愛的人

海砂為了月,

可以犧牲自己的壽命,

也能殺掉完全無辜的人類,

最後忘記死亡筆記本一切的她,

仍然為了月選擇死亡,

我覺得她有可愛的地方、也有可惡的地方,

但她是死亡筆記本中活得相當率性的人,

所以綜合來說我覺得這個角色還是挺特別的!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