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友晚體

在這個任何事情都要講求迅速的年代,
交友軟體成為大家很愛交友的一種方式,
而我個人大約使用過6款左右交友軟體,在上面約出來不少女生,
所以跟大家分享我推薦的軟體,
那麼我們開始吧!

推薦的軟體
1. 緣圈

在App Store 上的「緣圈- 交友配對、社交、交友軟體」
首先這是我與女友認識的APP,
在上面我也遇過不少是單純想戀愛或想交友的女生,
因為這個APP的機制,
加好友必須有四階段,
第一階段有兩個異性選擇一個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換被你選擇的異性選擇你與另外一個異性,
如果選擇你的話就進入第三階段,
再由你選擇兩個第二階段都選你的異性,
假設第四階段對方也再次選擇你的話,
你們才能加到好友,
相於要跟另外兩位異性做比較,
會比其他APP交友的方式來的困難,
也因為如此如果交的到好友,
通常代表對方對你是相對更有意思的,
適合想認真交往的人~

 

2. 柴犬交友-內在優先

該如何脫單?把握交友軟體【 3 大挑選原則】優質對象挑不完!
這款APP注重的是聊天的內容,
我認為擅長打字聊天的人非常適合使用這款APP,
透過聊天互動慢慢解鎖對方更多資訊,
但如果是外貿協會的人常常會有看到照片後失望的感覺,
這個就看個人喜好使用了!

 

3. Just Dating(JD)

image
約x神軟體沒有之一,
男生女生使用這個APP都需要付費,
所以目的性非常強烈,
要在上面找認真交往男女朋友的話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4. 派愛族

image
同樣也是要付費加入會員會比較好使用的APP,
各方面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我身邊也有使用這APP成功的案例!


5. 拍拖

交友軟體】Paktor(拍拖)|能快速且拓展朋友圈的方法之一!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沒付費可使用,但付費後才可無限滑愛心加好友
機器人感覺頗多的,需要會員比較容易加到女生並且聊天,
但聊天功能我覺得很爛,通常聊沒多久就會轉到LINE或IG了


6. Wootalk

image
網頁或app都能使用,
非常有名的匿名交友軟體,
男性大約佔8成,
且不少都是想約x或是想聊一些壞壞的話題(女生也有),
交友難度高,
但就像抽籤一樣,
籤運好還是能遇到自己非常喜歡的對象(?)

 

結語
那麼以上交友軟體的特性分享給大家,
這篇文章是參考我與女友拍的YOUTUBE影片-交友軟體的那些事Part. 1 &Part. 2,,

 


除了看文章外也非常歡迎到YOUTUBE搜尋這兩部影片來看(weiwei makeup 交友軟體的那些事)
上面還有提及我們認識的過程與彼此各自的經驗,以及如何跟女生開話題等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