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Full OP 1-9 00-00-05

相信不少JoJo迷都跟我一樣,

少數在看動畫時不會跳過OP,

甚至會打開彈幕,

能夠忍受各種簽到,

從第一部到第五部,

與大家刷滿各種JoJo梗!,

 

而當出現特效版OP更是讓人HIGH到不行~

image

也許很多OP剛聽到時會覺得不是那麼好聽,

但JoJo的OP細節彩蛋多到講不完!

絕對是會讓人越來越上癮的類型,

今天就來跟愛看JoJo的夥伴們,

分享我心中的JoJo OP排行榜(前五名)~,

當然這只是主觀意見,

看過的朋友也可以留言分享自己最喜歡的OP喔~!

 

Top 1 【JOJO OP1】ジョジョ〜その血の運命〜

 

OP1與第一部絕對不是最熱門的,

但在我心裡,

第一部永遠是經典!

讓人聽了會熱血沸騰的血の運命,

不斷用漫畫頁面切換的方式,

搭配各種劇情中出現的轉場,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OP1 Sono Chi no Sadame SFX 00-00-26

其中許多幕更都是名場景~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OP1 Sono Chi no Sadame SFX 00-00-47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OP1 Sono Chi no Sadame SFX 00-00-50

還有超帥的Dio(X,

 

我第一次看第一部時,

一直覺得這部動畫是不是都把經費花在OP了?

為什麼OP人物這麼好看,

但實際上卻是。。,

好吧非常JOJO!

 

最後更是不能少的!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OP1 Sono Chi no Sadame SFX 00-01-18

Jo~~~~~~~~~~~~~~~~~~~~~~~~~~Jo~~~~~~~~~~

大家彈幕刷起來!

 

Top 2 【JOJO的奇妙冒險S5】黃金之風OP2-背叛者的鎮魂曲

對我而言替身系統最完善,

而且每個配角的替身都更特別的第五部,

當他搭配特效版時,

每個替身的音效、各種戰鬥場景的轉場,

最後是最經典的空耳!

怎麼能不讓你愛上這首OP?

JOJO黃金之風OP2(空耳) 00-00-30

自從開了彈幕後,

我就回不去了XD,

每天都在等著羅大佑,

下次再來整理這首歌的名梗好了,

總之我真的超愛這首歌的啦!

 

Top 3 【JOJO的奇妙冒險S3】星辰遠征軍 - STAND PROUD

最會歐拉歐拉的承太郎,

我想應該是不少JOJO迷心中最喜歡的JOJO,

而這首一聽就會讓人中的STAND PROUD,

更是不知身受多少粉絲喜愛!,

OP中含有滿滿的劇透精華與彩蛋,

只要你是JOJO迷,

就一定會愛上這首歌~,

更何況還有朗朗上口的副歌~

以及滿滿的名梗xD,

最後再來個前方高能!

jojo的彈幕攻擊!! 00-00-39

刷好刷滿一排歐拉歐拉(好吧這是最終戰畫面XD),

總之我把他排在TOP3 可能還有很多人有意見呢!

 

Top 4 【JOJO的奇妙冒險S4】不滅鑽石 - CRAZY NOISY BIZARRE TOWN
 

第四部從頭到尾有三首OP,

其實三首我一開始最喜歡的是第二首,

但第二次看JOJO後我覺得,

這首 CRAZY NOISY BIZARRE TOWN輕鬆讓人想跟著舞動的氣氛,

最適合代表第四部,

畢竟這部的故事集中在杜王町,

沒有要毀滅世界的魔王,

只有像普通人一樣潛藏其中的殺人魔,

而且這首歌的最後那句CRAZY NOISY BIZARRE TOWN真的很好聽~,

讓人印象深刻~

 

Top 5 【JOJO的奇妙冒險S2】幻影血脈-BLOODY STREAM

 

老東西!就你的OP最騷!

騷到爆的二喬OP也是騷到不行阿~

JoJo OP2 「BLOODY STREAM」 with SFX 00-00-04

但不得不說年輕的二喬真得帥阿!

此外這首OP其實也很多梗,

像是大家必刷的月下三兄貴,

JoJo OP2 「BLOODY STREAM」 with SFX 00-01-00

以及這幕經典的,

西薩!!!!!!!!!!!!!!!!!!!!!!!!!!!!!!!!!!!!!!!!!!!

JoJo OP2 「BLOODY STREAM」 with SFX 00-01-19

(每次也是彈幕刷好刷滿),

 

雖然不會讓你一次就喜歡,

但隨著了解二喬的故事,

絕對會發現這首歌有滿滿的細節~,

第二部的劇情都濃縮在裡面的,

喜歡上後更是會讓人想跟著二喬騷首弄姿(X,

 

那麼以上就是我最喜歡的JOJO OP TOP5,

不知道你們的排名又是如何呢?

或是喜歡的是我沒有放上來的歌,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你的看法喔~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