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鬼滅之刃 qposket vol.2 炭治郎、伊之助、富岡義勇

高度:約 7 cm

滿意度:炭治郎 9.0分 伊之助 8.0分 富岡義勇 9.0分

 

 

我的鬼滅之刃開箱:

【鬼滅之刃】| qposket vol.1 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

【鬼滅之刃】|睡眠扭蛋| 開箱! 經典角色超可愛重現~!

【鬼滅之刃】|睡眠扭蛋 第二彈|開箱! 炎柱參上!

【鬼滅之刃】|睡眠扭蛋 第三彈|開箱!

【鬼滅之刃】|睡眠扭蛋 第四彈|開箱! 超高CP值~

【鬼滅之刃】|富岡義勇-絆之裝 伍之型|

【鬼滅之刃】|Megahouse G.E.M 掌心 禰豆子|開箱!

 

 

由日本 BANDAI SPIRITS 公司旗下景品品牌 BANPRESTO(バンプレスト)發行,

Q posket petit是一款擁有亮麗大眼造型、臉頰具備軟綿質感,

風格大膽纖細的高品質人偶景品系列,

頭部造型宛如洋娃娃般清新可愛。

雖為 2.5 頭身比例卻有纖細的四肢,

更能展現角色服裝精緻的細節。

名稱中的 Q 為品質(quality)之意,

Posket 則是芬蘭語中的「臉頰」。

(以上資料取自玩具人)

 

而我們這款鬼滅之刃現價也是漲到非常誇張的價格,

接下來我們就來一一的看這套到底值不值得收吧!

 

首先來看外盒的部分

將盒子正面跟小公仔擺在一起真的非常可愛!

 

側面為第二彈的三隻角色

 

側面另一邊

 

盒子背面有產品的相關資訊


盒子頂部,

鬼滅的公仔是不會有證紙的喔,

我收的是代理版的~。

 

盒子底部

 

qposket的外盒不管是哪部作品風格都相當統一,

也沒什麼可挑剔的,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公仔吧!

因為只有7 cm,

我就把三隻放在一起比較了,

但如果我覺得有特別好或差的地方還是會特別標示出來~,

 

 

實體拿出來時許多人都會被嚇到,

因為高度大概只有7 cm!

有的系列7 cm都可以拿來做扭蛋了,

但正面有兩個我覺得特別不錯的地方,

分別是炭治郎跟富岡的頭髮,

伊之助的豬頭頭雕也做的很棒!

卻有小小的扣分,

下圖來分解為什麼我這樣認為,

 

可以看到炭治郎的頭髮是偏暗紅色的,

且在尾端的部分還帶有黑色,

實體相當的精緻好看!,

耳環也做得很到位很可愛~,

 

我們的伊之助的豬頭真的做得太讚啦!

眼神我也覺得跟原作相當的像XD!

但是可以看到手臂的接縫相當明顯,

而且這隻伊之助似乎是過瘦了!?

他最重要的就是肌肉線條啊!

整體感覺相較於其它兩隻是真的稍稍遜色了~,

 

慢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炭治郎跟伊之助是有支架固定頭的(頭比較大),

富岡的話則是被我偷偷轉頭了喔XD,

我個人是認為頭可轉方向的可玩性較高!

 

背面角色的特點也都算有做出來,

我特別喜歡炭治郎的箱子!

 

有種小巧精制的箱子~,

如果裡面可以跑出更小支的彌豆子這款應該賣爆?(開玩笑)

 

以上就是這次鬼滅之刃 qposket vol.2 炭治郎、伊之助、富岡義勇的開箱啦~,

就像前面提到的只有七公分的高度,

以現在的價格來說CP值是不是真的那麼高?

大家可以考量一下自己對這三隻的喜好程度跟實體觀賞起來的滿意度決定~,

說真的其實我原本只想留富岡,

但三隻擺在一起突然覺得很好看xD,

可能暫時就自己留著觀賞了~。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鬼滅之刃系列很適合出這種Q版的玩具,

可能會比一般的公仔還要熱賣,

也許之後陸續也會推出其它系列~,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這邊啦~,

感謝各位的觀看,

有其它的想法或想跟我討論的歡迎留言或私訊讓我知道,

也希望大家都能收藏到自己喜歡的玩具喔!。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