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富岡義勇-絆之裝 伍之型

高度:約 16 cm

滿意度:8.0 分

 

今年可以說是紅翻天的鬼滅之刃,

公仔在網路上也是被炒到突破天際的價格,

因為某些原因,

我都會開箱富岡系列的公仔xD,

(之後也有可能蒐集彌豆子的),

希望可以給猶豫要不要買的人一點建議

 

我的鬼滅之刃開箱:

【鬼滅之刃】| qposket vol.1 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

【鬼滅之刃】|qposket vol.2 炭治郎、伊之助、富岡義勇|

【鬼滅之刃】|睡眠扭蛋| 開箱! 經典角色超可愛重現~!

【鬼滅之刃】|睡眠扭蛋 第二彈|開箱! 炎柱參上!

【鬼滅之刃】|睡眠扭蛋 第三彈|開箱!

【鬼滅之刃】|睡眠扭蛋 第四彈|開箱! 超高CP值~

【鬼滅之刃】|Megahouse G.E.M 掌心 禰豆子|開箱!

 

 

 

先來看看外盒

這個版本的似乎不像我們一般所知的會有金證或是銀證的證紙,

我收的是代理版的,

 

嗯...這裡到底是肆之型還是伍之型呢,搞得我好亂阿!

 

整體來說盒子我還算滿意,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實體吧!

 

這角度是我認為最好看的擺放角度!

 

看完了各角度的富岡,

我們接下來分別看每個部位,

 

頭雕最重要的眼睛做得還不錯,

而且我也是看了公仔再去看動畫確認才知道原來富岡是雙眼皮!

但美中不足是我覺得殯角的部分太厚且不夠尖,

看起來有點突兀

 

再來衣服的部分是我認為最大的缺點啦!

因為是景品所以有這種接縫其實不算很意外,

仔細看官方給的示意圖其實也有,

但實際看真的太明顯,這是我覺得很扣分的地方

 

另一面也有,

但因為顏色關係較不明顯尚可接受,

 

皮帶的部分我認為也塗裝的不是很細緻,

有種粗糙感,

 

底板上的刮痕我只能說很抱歉那是我用的啦~!

因為這支公仔腳不張開一點,

沒辦法對準底板的洞!

我原本以為我角度錯誤所以就橋了一下,

結果就悲劇啦!

但可以看到富岡腳上的塗裝失誤很明顯是因大量生產導致的,

所以這支的塗裝我是認為蠻多地方有小瑕疵的。

 

 

雖然這支富岡有些許的瑕疵,

但是因為這造型在市場上目前非常稀有,

目前也只有異色版的富岡而已,

而且我認為這衣服顏色還是比較符合原作,

也較多人喜愛!

且之後要預售的公仔目前還沒有看到富岡的消息,

所以物以稀為貴!

這支富岡我認為只要對他有愛還是很有收藏價值的~

 

 

arrow
arrow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