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今天來介紹過年前玩到很喜歡的小品遊戲-《孩子KIDZ》,

同樣是改編自公視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魏如萱 waa wei [ Don't cry Don't cry ] Official Lyric Video(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主題曲) 00-00-50

而我在之前有分享這齣電視劇的主題曲,

魏如萱 waa wei - Don't cry Don't cry 音樂分享

還沒聽過歌的也可以聽一下喔! 

 

0000099706

 

那麼正式進入主題,

在《孩子》遊戲中,

玩家可以透過〈惡魔的契約〉、〈記憶謎廊〉、〈反叛的使者〉三個章節中不同的世界觀

,體驗五種不同的故事,

而總共有十種以上的結局,

同時結合了恐怖動作、解謎、跑酷等遊戲元素,

找出真相的同時也找回家庭價值中最美好的部分。

 

1-1

第一章:惡魔的契約

本章節改編自〈媽媽的遙控器〉、〈貓的孩子〉兩個單元 ,

很簡單的橫向微解謎遊戲,

邊對話與搜尋物品的過程就會發現主角與身邊小孩的身長背景,

根據自己選擇回應的話不同也會有不同的結局,

畫面的配色是憂鬱的藍色為主,

非常的灰暗,

我相當喜歡遊戲的劇情搭配這樣的畫風配色,

1-2

很特別的是小男孩的武器是手電筒,

也可以當作按號碼使用(0跟1)

左上角是血條,

過程會有鬼怪出現需要打敗

戰鬥其實相當的簡單流暢,

我也覺得小男孩靠著一把手電筒打天下真的超厲害的xD,

這章節也分了很多支線可以解,

也是我這個遊戲裡最喜歡的章節!

2-3

第二章:記憶謎廊 

本章節改編自〈茉莉的最後一天〉、〈孔雀〉兩個單元,

痛失愛女的母親來到一家神秘診所,

號稱可以回放記憶,改變過去,創造未來。

2-2

第二章就是主打密室逃脫的玩法,

某些關卡並不難,

用點邏輯思考跟耐心就可以破關,

但某些謎題根本是遊戲中找不到,

需要去查資料之類的才會有(真的很難XD),

過程中也有些惡趣味的道具跟嚇人的地方蠻有趣的~,

2-1

還有所謂的"隱藏道具",

而隱藏道具即使不拿也可以通關~,

讓人忍不住想玩兩次看不一樣的結局xD,

算是也很耐玩的一個章節!

 

3-1

第三章:反叛的使者

「我所相信的,就是對的嗎?」

本章節改編自〈必須過動〉單元,特警接獲指令,

前往醫院追捕恐怖份子並蒐集情資,

一不小心「解密」了這個世界所隱藏的秘密 。

3-2

這章想表達的我覺得就是質疑大環境導致個體差異性被犧牲,

很多是非對錯是不是像表面看的那樣?

遊戲是以類似英速小子的跑酷模式通關,

我自己是覺得節奏有點過快XD,

因此就通關一次而已沒有特別去解其它的劇情~。

 

以上就是這款小品遊戲的介紹,

官網點我

Steam連結

非常推薦大家遊玩,

希望你們喜歡: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推薦
    全站熱搜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