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473

身邊不少朋友都有養貓,

包括我自己也養了兩隻~

當初會看上這款豆腐砂是因為我從三房的空間帶著兩隻貓住到套房,

空間受到大量的限制,

當時的我還是使用傳統礦砂,

臭味以及常常要清理垃圾都讓我非常困擾,

於是在網路上做了許多功課,

最後在防禦工事看到這款仿礦砂型的豆腐砂,

一般豆腐砂都是長條狀的,

用慣了礦砂的貓咪可能會有不適應的情形,

溶解性不好又容易造成馬桶堵塞,

但這款貓砂就是標榜低粉塵、

仿礦砂讓貓能快速適應、

能吸收的水份多以及除臭味強,

完全符合我要的條件!

因此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這款貓砂~,

642022

防禦工事- Hu'ruru|寵物用品  - 天然除臭礦型豆腐砂

首先是價格的部分,

我習慣一次買12包,

一包約215元,

而且用信用卡付款+上官網vip等優惠會再便宜一點,

跟他牌比算是真的不貴,

642024

642026

打開後的包裝也讓我很滿意,

上面有使用教學以及適用的貓砂,

最棒的是有夾鏈袋包裝,

可以保證豆腐砂在開封後的新鮮度~,

 

而且我當初買的時候就看了許多知名網紅推薦,

影片拍的非常不錯,

這邊分享給大家看~,

最後我想說 防禦工事把寵物專區取名叫Hu'ruru真的太聰明了!

因為 Hu'ruru就是貓咪很幸福時會發出的聲音,

我想取這名子的意義也是想讓每個使用他們家產品的寵物,

都能夠有這種幸福感吧~,

這次我慣用的貓砂就分享到這邊~,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使用看看,

真心推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